TFBOYS助阵张信哲《我是歌手》今晚迎史上最惨烈突围赛-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封面

TFBOYS助阵张信哲《我是歌手》今晚迎史上最惨烈突围赛

2016-04-01 11:18:16  来源:中工网

  

  十选三最高难度突围! 《我是歌手》今晚22:00迎史上最惨烈突围赛  TFBOYS为张信哲加油

  中工娱乐4月1日报道 历经多轮音乐鏖战,《我是歌手》本周迎来史上规模最大、人数最多的突围赛,包括张信哲、容祖儿、老狼、赵传、信、HAYA乐团、关喆、苏运莹、王晰、金志文在内的十组歌手将将争夺最后三张总决赛的入场券,相对于第二季七进三和第三季九进四,本季突围赛十进三的几率堪称史上最低成功率,其中微小胜算也令本场突围成了《歌手》有史以来最残酷的音乐“淘金”之路。

  老男孩拍档!  张信哲获TFBOYS助力  老狼再唱民谣能否“虎口脱险”?

  继上周初尝粤语致敬张国荣后,张信哲本周将大跨度回归青春年少,竞演当晚,张信哲身穿浅色牛仔搭配湖蓝毛衣活力亮相,未系扣的左衣领随性搭在左肩,更是宛如18岁的潮搭法,但最为减龄的还当属张信哲创意融合的竞演歌曲《致光阴》,这首以《信仰》的旋律开头和结尾的歌曲海量串烧了《青春修炼手册》、《小幸运》、《时间煮雨》、《滴答》等共九首作品,全部选取时下最流行的青春歌曲,而当晚还有特别嘉宾亲临现场为其助阵,该人就是曾饰演《我的野蛮女友》中“牵牛”一角的韩国男星车在贤,收到此份惊喜的张信哲则表示:“我帮他唱电影的主题曲,虽然有过邀请,但真的没想到他会来,我很开心。”

  而在上周遗憾出局的老狼本周重整旗鼓,再次携好友郁冬经典之作《虎口脱险》满血复活,投身到十进三的激烈角逐之中。在竞演当晚,原本随性的老狼身着黑色正装亮相让众人颇为意外,而面对前所未有的残酷战局,他也没有选择嗨歌路线,反而延续一贯的“民谣风”开嗓,自带暖心温度的音色与独家专属的表达方式极具侵略性,瞬间抓住观众情绪,游离在歌词周围的含蓄温情与怀念更是让听者意犹未尽,回味悠扬。

  容祖儿带梅艳芳信物跳热舞   关喆、HAYA破釜沉舟放大招

  本场竞演容祖儿身着迷彩亮片贴身吊带裙唱跳演绎梅艳芳的旧作《放开你的头脑》,并在歌曲中大胆加入陈奕迅的经典国语歌《爱是怀疑》,还邀来该首歌的词曲作者同时也是自己好友的陈奂仁助阵,小到战服改了又改,大到舞蹈一排再排,且专门添加超嗨rap炫酷秀说唱,场面嗨爆,“头脑”被完全“放开”的容祖儿更是活力满满,还在稍后的串讲中大秀语言功力,全然不输《歌手4》的串讲头牌李克勤。

  而作为最早离席的首发歌手,HAYA和关喆此次回归都放出大招。对突围赛牵肠挂肚两个月的关喆本周演唱戴荃的原创歌曲《悟空》,还邀来北京剧院的京剧老师再现大圣风采,玩转国粹京剧。而选歌始终取之天地的HAYA乐团本周依旧带来一首具有“HAYA特色”的《英格玛》,与以往不同的是,这首歌除展示了浑厚源远的古老蒙古长调外,还融合了新颖的冰岛音乐,令众人感受到来自自然的洗礼,更夺人夺人眼球的还有主唱黛青塔娜身着的蒙古族华贵服饰和难得一见的惊人头饰,据悉,这幅华丽头饰是1921年的蒙古贵族华冠,是从成吉思汗的母亲的部落流传下来的,由两百多可松石和珊瑚制成,重达十几斤,让现场观众瞠目结舌。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昕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