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巡演首任演唱会副导 4月23上海开启(图)-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封面

罗志祥巡演首任演唱会副导 4月23上海开启(图)

2016-03-17 21:20:17  来源:中工网综合

  受星爷启发 首度担任演唱会副导

  在星爷朝暮相处拍电影的过程中,小猪获得许多灵感及启发,立志向星爷看齐,期许自己未来也能够迈向导演之路。小猪决定先从此次“疯狂世界”演唱会副导开始做起,在王牌演唱会制作人兼经纪人陈镇川的协助下,他将学习如何执导一场最精彩的演唱会。小猪笑说如果哪天自己在导演之路上媳妇熬成婆,他会投资拍摄一部电影,描述动物之间的情感,届时会力邀星爷来演长颈鹿,让星爷体验一下饰演非人类的感觉。

  演唱会主视觉海报诠释机器复制人 小猪大喊“当人比较好”

  “疯狂世界”巡演特邀斯洛伐克知名艺术家玛丽亚斯瓦波娃(Maria Svarbova)拍摄主视觉海报。在玛丽亚拍摄的主视觉海报中,未来是一个完全机械化的疯狂世界,就连罗志祥在登台表演前也得乖乖让两个复制人组装自己,食衣住行都被机器复制人完全操控。正式拍摄时,罗志祥为了诠释面无表情的机器复制人,既不能耍帅,也不能搞笑,令他大喊吃不消。连拍4小时,还不能眨眼,对他来说犹如酷刑,罗志祥事后笑说:“还是当人比较好。”

  主视觉海报呼应小猪想象中的未来世界——每个人将来都有可能被复制,歌迷也可以把永远年轻的小猪复制人带回家。小猪表示如果有一天他身处在这个未来的世界,他要订做一台自动贩卖机,专门贩卖小猪复制人,忠心陪伴在每位歌迷身边。来源:新浪娱乐

 

1 2 共2页

编辑:昕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