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马天宇未婚有子一行人度假 公司证实:那是她亲姐姐-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封面

曝马天宇未婚有子一行人度假 公司证实:那是她亲姐姐

2016-03-17 07:17:28  来源:中工网综合

  马天宇一行人

马天宇一行人

马天宇

  16日,全民星探曝出马天宇在今年2月19日飞往泰国,与一名神秘女子和小孩见面,共赴普吉岛度假,并证实此女是马天宇的女友,两人已经未婚生子。

  随后,有媒体联系到马天宇宣传方盛夏星空的工作人员,他们对此消息十分肯定的否认:“这是不可能的事情。”随后便挂断了电话。

  马天宇自2006年参加“加油!好男儿!”而正式进入娱乐圈,而一直坚称是单身的他在2011年8月被曝已秘密和外籍女子结婚,且育有一位混血女儿,不过随后马天宇公司进行了否认。

  今日(16日),有媒体再度曝出马天宇赴泰国疑与妻子会面,在被拍到的视频中,马天宇全程戴着口罩和帽子,显得十分低调,而疑似妻子的神秘女子当日更带着小孩同行,三人互动更是显得亲密。

  消息曝光后,马天宇宣传回应媒体求证,称“这是不可能的事情”,公司稍后也证实新闻爆料失实:“那是她亲姐姐”。

编辑:卢云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