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韶涵放送素颜美照 新歌横跨16个音阶(图)-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封面

张韶涵放送素颜美照 新歌横跨16个音阶(图)

2016-02-28 19:48:10  来源:中工网综合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张韶涵出道10多年,曾经两度以专辑《欧若拉》、《潘朵拉》入围金曲最佳女歌手,也曾演出偶像剧《爱杀17》、《公主小妹》,在歌唱、戏剧都小有成绩,而她27日透露近期进入“密集录音期”,疑似将推出新的音乐作品,除了PO出录音时的自拍美照之外,还透露当天录制的歌曲竟横跨了16个音阶:“拼了!”

  张韶涵27日在脸书上发文,透露自己开始进入“密集录音期”,疑似是预告将有新的音乐作品会推出,除了分享出一张录音时的自拍素颜美照,露出超萌大眼及深邃五官之外,还透露这次的歌曲难度相当高:“今天录的歌竟然跨了16个音...好像又破纪录了?!给他拼了!”一番惊人言论公开后,不仅引来艺人秀兰玛雅大赞“16个音阶!!非一般人能做到!太厉害惹~”,同时也让大批粉丝相当兴奋“好厉害”、“太强了啦”、“期待新作品!”意外引发讨论。

1 2 共2页

编辑:昕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