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工作室旗下全新互联网音乐平台iwini曝光-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封面

汪峰工作室旗下全新互联网音乐平台iwini曝光

2016-02-27 18:58:30  来源:搜狐音乐

  汪峰工作室微信公众号今日发文,正式对外公布汪峰旗下全新互联网音乐平台——iwini,至此品牌标识及理念同步曝光。

  据悉,iwini由音乐人汪峰亲自策划并参与打造,将尝试用一个更智慧、更便捷、更精准的商业运作创新模式平台来直接实现音乐的无障碍传播及分享,从而让音乐商业价值最大化。iwini名称创意来自winning,以表示一种持续共赢的态度,LOGO设计在视觉上呈现了“人和音乐”的概念——三人成众,众乐方赢。

  根据汪峰工作室透露,iwini旗下首个播客产品“imixdio”即将上线,它将用声音和影像记录不同音乐人和爱乐者真实有趣的生活,以平实的态度展示和思考当下音乐现状,继而探索让音乐回归艺术本真的路径。

  而“imixdio”只是作为整个iwini项目的发端,iwini互联网音乐平台将分步骤推出功能各异的子产品,其本着“音归本原,乐回真谛”的依归,以期最终构建一个充满生命力的音乐新生态。

编辑:杜弘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