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4》第五场:信化身摇滚版“鸟叔”献唱-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封面

《我是歌手4》第五场:信化身摇滚版“鸟叔”献唱

2016-02-15 13:18:56  来源:凤凰音乐

  本周五,湖南卫视《我是歌手4》第五场竞演再度拉开帷幕,上一周的竞演让所有选手都背负巨大压力,经过一周的准备和选歌,本周都带着自己最佳的作品再次登场。摇滚巨人信上周用生命抒写对摇滚的热忱,受到包括音乐总监梁翘柏在内地所有乐手的一直好评。本周信化身“摇滚版鸟叔”华丽来袭,全新改编韩国热门金曲《江南style》,洗脑神曲席卷《我是歌手4》的舞台。不仅如此,信更是在编曲中加入多种元素,不仅有重摇滚的改编,也加入了西方歌剧的唱腔,将《江南style》演绎的耳目一新,轻松high翻全场,其它竞演歌手在休息区全体大跳骑马舞。信再次刷新自己的挑战纪录,曲目一经公布就成为整场最受期待的演出。在歌手互投环节,信凭借这首摇滚版《江南style》获得歌手互投第一名,并拿到全新打造的荣誉权杖,信更谦虚表示“得到前辈和同行的肯定,非常不容易”。

  当晚,信一袭修身白西装亮相舞台引来无数观众尖叫,虽是实力派唱将,但信的颜值依然不输当今小鲜肉。对摇滚音乐充满执着的信,身体里的血液都满是摇滚的音符,他用摇滚说话,用摇滚叙事,用摇滚传情。本周信再度挑战自己,韩国热门金曲《江南style》经过信的改编瞬间升华,信身着白西装化身“摇滚版鸟叔”,将摇滚神曲席卷整个演播厅。不仅如此,在歌曲后半部分更是加入了低音鼓和长号,整个营造出一个轻歌剧的氛围。信从一个摇滚歌手变身成一个戏剧男高音,一首韩国洗脑神曲在改编后变得非常有张力,十足的惊喜。可见,信在音乐上非同一般的音乐实力和深厚功底。

  一向叛逆的信属于很特立独行的歌手,怕高的他去挑战澳门塔只为克服惧高。在音乐方面信也是坚持自己,勇于挑战。第五场的竟演,信带来这首《江南style》告诉我们挑战随时随刻存在,坚持自我不留遗憾。为了演唱好这首韩文歌曲,信谦虚地向黄致列请教学习韩语发音,用中文标注发音反复联系。而他的辛苦和付出也受到COCO李玟、黄致列等小伙伴们的一直好评,回到休息室小伙伴们集体鼓掌点赞,为信喝彩。

  从第一场演唱的《告别的时代》到之后的改编的《人质》、《刀马旦》,信每一场都突破自我带来惊喜并在网络上引起热议。每一个不同的面都成功的展示给观众,用摇滚音乐做自己。本场的摇滚版《江南style》,让所有人都眼前一亮。不仅成为第五场竞演中最受期待的演出,更是获得歌手互投第一名,获得荣誉权杖。信的摇滚音乐终于收获大家的肯定和喜爱。相信这一份肯定和期待势必鼓舞信在一场带来更不一样的惊喜。

 

编辑:卢云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