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新年开工大吉 斩获国内最火直播APP代言-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封面

UNIQ新年开工大吉 斩获国内最火直播APP代言

2016-02-15 13:02:58  来源:新华娱乐

   2016新年伊始,亚洲偶像团体UNIQ便收获了出道不满2年的第4支百万级广告代言,其代言的某视频娱乐直播APP,目前在国内手机视频社交领域排名第一,并位列中国前十大社交网络之一。春节期间,由UNIQ出演的电视广告已在湖南卫视等一线卫视,爱奇艺等各大视频网站及各大电影院线等滚动播出,整支广告片以一镜到底的方式拍摄而成,充满了青春、新奇、时尚、前卫的特色,UNIQ五位成员分别以“自拍”的方式穿越不同的场景,带观众们置身于一场奇幻的PARTY之中。

   UNIQ组合出道不满2年,便在中国、韩国、日本、泰国等亚洲各个国家火速发展,成为时下最大势的偶像男团。其中五位成员也都陆续以个人身份展开了SOLO活动,王一博加入湖南卫视《天天向上》之“天天小兄弟”主持群,以优质的偶像素养和精湛的舞技吸引大幅度关注,每周节目播出都牢牢占据网络热搜位置。与此同时,公司也积极推动其向影视方面大举进军,2016年将有多部影视精品播出及拍摄;金圣柱在综艺真人秀方面也有显著突破,自去年四川卫视《咱们穿越吧》开播以来,“大柱子”热情呆萌的形象便受到大众喜爱,今年也将陆续出演更多真人秀节目;周艺轩、李汶翰、曹承衍也均在影视剧、音乐制作等各自见长的方面积极筹备,计划于新的一年为粉丝带来更多惊喜。

   据悉,自去年5月发表首张迷你专辑《EOEO》之后,UNIQ也于2016年春节后正式进入第一张正规一辑的筹备与制作中,计划在暑期档来临之前全面回归,并更多地展现成员们的音乐主张。在小鲜肉云集的当今娱乐格局下,UNIQ以不凡的实力占得一席之地,相信2016年UNIQ更将大展拳脚,带来更加过硬的精彩作品。

编辑:卢云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