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兽大作战》首周破三千万 网友喜爱呼吁排片-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动漫封面

《年兽大作战》首周破三千万 网友喜爱呼吁排片

2016-02-15 11:11:13  来源:搜狐娱乐

《年兽大作战》春节气息浓厚

年兽家族

  搜狐娱乐讯 合家欢国产动画电影《年兽大作战》作为独立IP的全新创造,在春节档众多大片夹击排片不利的情况下,仍然于首周突破3000万票房。据电影票房的不完全统计,截止2月14日,该片累计票房达到3245万。《年兽大作战》自上映以来深受小朋友们的喜爱,年兽和沙果等角色成为小朋友们成长路上新的守护者。

  在强片厮杀激烈的2016年春节档,作为唯一一部合家欢国产动画电影《年兽大作战》,首次将全新IP搬上银幕。据电影票房数据显示,上映首周《年兽大作战》共计斩获3245万票房,家庭观众的高口碑力荐使其成为春节档一匹“口碑黑马”。很多小朋友被年兽家族的角色形象所吸引,温暖暴躁的“大红”年兽、可爱倔强的沙果,都成为了他们的新伙伴。而本以为是陪同观看的父母,也意外在观影过程中被片中的亲情和友情所感动,达到了“孩子收获了欢乐,大人收获了感动”的效果。

  由于今年春节档大片环饲,深受众多家庭观众喜爱的《年兽大作战》却面临高口碑、排片少的困扰,多数影院排片集中在早间场次和中午场次,晚间黄金场的场次偏少。不少想要买票观影的观众却发现没有合适时间段的场次,只能微博呼吁求排片。作为春节档唯一一部无公害暖心的动画电影,《年兽大作战》仍然是许多家庭春节期间观影的首选。

  电影《年兽大作战》已于2016年2月8日大年初一全国上映。

编辑:杜弘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