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的真相》刷出怎样的黄金定律-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封面

 

《沉默的真相》刷出怎样的黄金定律

2020-09-28 08:23:41  来源:文汇

  

  搁到去年,这是谁都想不到的事。

  小说《局点》《封锁》的作者、鲁迅文学奖得主小白前几日在自己的朋友圈曝出一件往事:五年前有家公司找他改剧集,他提出做12集左右的剧,但当时谁都不觉得这是个好主意……过了几年,小白和某导演一道把那个故事做了个12集的故事大纲,自己觉得故事节奏和烧脑程度即使放在海外剧的标准下也不逊色,苦于没人看好短剧,于是这个故事被锁进了抽屉……谁也没想到,现在12集规模的短剧排队出炉,成了当红炸子鸡。

  小白的这段经历,是能引起大多数讲故事者的共鸣的,从长到短这个过程的背后,是一些深层的消费观在起着变化。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7页

编辑:徐林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