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花开月正圆》杜明礼挑拨吴沈两家 俞灏明:不怕被黑!-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封面

《那年花开月正圆》杜明礼挑拨吴沈两家 俞灏明:不怕被黑!

2017-09-13 08:15:54  来源:中工娱乐
 

  幕后操盘成大boss,吴沈两家和睦不成反生仇

  吴沈两家原本就有利益瓜葛,沈家有两位少爷,吴家吴聘则是一代单传的独子,而吴沈两家的生意属吴家为大,其背后更有靠山支持。吴家的优越经商条件,使得两大家族虽有面和心不合,但却相安无事,井水不犯河水。

  然而,一场军需物资造假案,让两家芥蒂加深,也都各自怀揣着对方的不良心思,随着沈家大少爷的离奇死亡,更让两家矛盾彻底升级,水火不容,而这一切皆出自于俞灏明的幕后操盘。俞灏明将两家人玩弄于鼓掌之中,而他的幕后推手身份并未遭到吴沈两家的直接怀疑。吴沈两家的平衡关系被打破,一场你死我活的商战大戏随即推出,有杜明礼在暗中点火浇油,这场恩怨是非就越发难以厘清。

1 2 3 4 共4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