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花开月正圆》杜明礼挑拨吴沈两家 俞灏明:不怕被黑!-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封面

《那年花开月正圆》杜明礼挑拨吴沈两家 俞灏明:不怕被黑!

2017-09-13 08:15:54  来源:中工娱乐
 

  “本色出演”反派获赞,俞灏明称“不怕被黑”

  一向以阳光形象示人的俞灏明,此次在剧中担当最大反派杜明礼曾令不少观众好奇,俞灏明也曾在采访中笑言自己系“本色出演”,对于能够饰演杜明礼这一角色也相当珍惜。杜明礼的“亦正亦邪”被俞灏明周到诠释,在该剧开场时,他以神秘身份霸气现身,帮助吴聘巧妙解除“碰瓷”套路,举手投足间彬彬有礼,但其背后的邪念却接踵而来,杀人、嫁祸、威逼、利诱的手段一个不少。网友对于俞灏明的反派演绎赞不绝口,纷纷表示俞灏明“成熟了不少,演技进步很大”,“台词功底很强”。

  对于剧中的反派形象,俞灏明在采访中透露不怕被黑,并表示:“我特别希望他们这么做,因为这能让我特别直观地感受到我演这个角色是演得好的,他们入戏了忘掉我是俞灏明这样的一个身份。”。

  俞灏明饰演的杜明礼人前一幅专于经商的表象,背后的手段目标果决,而吴家的命运也将岌岌可危,他究竟缘何会有此行径?请继续锁定江苏卫视幸福剧场《那年花开月正圆》!

1 2 3 4 共4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