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花开月正圆》杜明礼挑拨吴沈两家 俞灏明:不怕被黑!-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封面

《那年花开月正圆》杜明礼挑拨吴沈两家 俞灏明:不怕被黑!

2017-09-13 08:15:54  来源:中工娱乐
 

  摆弄心机,“杜老板”整人腹黑没商量

  在《那年花开月正圆》中,周莹于沈吴两家的纠葛尚属轻松幽默的搞怪范畴,她虽大大咧咧、笨手笨脚,却受到了沈星移侍寝奴婢的钦点,也为吴聘所包容和谅解,她与吴聘之间甜蜜的夫妻情不时溢出荧幕。然而杜明礼的到来,却让吴、沈两家掀起涟漪,一场巨大的阴谋蓄势待发,也成为了推动周莹人生激变的关键因素。

  剧中,杜明礼密谋阴招之时,都会摇头晃脑的唱一曲应景京剧,悠然自得的状态及沉迷其中的微表情中,透露着一切皆于掌控之中的自信和阴险。杜明礼对于猜透吴聘回礼暗喻之事,更是直截了当表明立场:“整死他”,观众看后纷纷表示被俞灏明惊艳到。在已播出的剧情中,俞灏明摆弄心机,在吴沈两家周旋,不仅杀死了沈家大少爷,并成功阻止胡家小姐嫁入吴家东院拯救吴聘,其整人腹黑的手段阴险毒辣。

1 2 3 4 共4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