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花开月正圆》今晚开播 孙俪转型“女商人”演绎古装野蛮女友-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封面

《那年花开月正圆》今晚开播 孙俪转型“女商人”演绎古装野蛮女友

2017-08-30 09:10:32  来源:中工娱乐

  看点一:拳打男友、飙戏tvb视后,孙俪演绎拳脚型野蛮女友

  在《那年花开月正圆》的开篇,孙俪从知书达理,谨言慎行的后宫女子,变身一言不合就开打的江湖少女。练家子出身的她,追随父亲江湖卖艺,生活拮据,却也逍遥快活,就算无奈成了宅门丫鬟,也绝非逆来顺受的家奴。演绎出了“野蛮女友”的经典桥段:拳打脚踢陈晓,拍板家父,熊抱何润东,对情敌胡杏儿挽起胳膊要打架,卖艺的诸多场景,性格大大咧咧。更是当着母亲的面,脱袜子说“看,天不会塌下来”。活生生一个新版“小燕子”。

  除了体力博弈,剧中与“情敌”的飙戏也充满精彩火花。胡杏儿与孙俪都是视后级别的实力派,剧中两人角色对立,来往争斗,演技不断碰撞。无论是两位情敌见面分外眼红,还是商场狭路高手过招,都非常考验演技,难怪导演丁黑等人也忍不住为两位女主演点赞。除此之外,胡杏儿的角色身份自始至终都是名门闺秀,她的一举一动一颦一笑都得带着大家规范,着实是对演技的考验。戏外,胡杏儿还笑称“和孙俪‘撕’的还不够过瘾,因为她的戏很棒,我和她合作已经有点上瘾了。”

  据孙俪的自我介绍道“我的名字叫周莹,我可能是这个城里最大逆不道的女人了,整天抛头露面,爱瞎折腾……”这是江湖少女周莹。剧中她化身女商人,演绎了一个女人的传奇经历,诚信经商,不欺不诈;她隐忍并坚守初心,上得了“朝堂”,下得了“商行”,她最终成为秦商女首富周莹。邓超在微博发声:“作为孙俪的老公,我要向被孙俪打过的男人们道歉。”并附上了该剧终极预告。不少吃瓜群众指出“这分明是花式秀恩爱” ,也有网友调侃“超哥最有发言权”,并表示“你应该被打得最多吧”!

1 2 3 4 5 6 共6页

编辑:庞月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