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孤皇后》陈乔恩陈晓寄语七夕 戚迹海陆携手来仪-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封面

《独孤皇后》陈乔恩陈晓寄语七夕 戚迹海陆携手来仪

2017-08-28 09:14:11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8月28日报道 适逢七夕佳节,由华策影视、琰玉影视出品,知名导演张孝正执导的古装扛鼎巨制《独孤皇后》在微博上发起了“不愿孤独寄独孤”的浪漫活动,主演陈乔恩与陈晓也特地为粉丝、剧迷录制了七夕节的暖心寄语。此外,该剧还同步曝光了“玉石夫妇”北周武帝宇文邕(戚迹 饰)与北周皇后阿史那颂(海陆 饰)。

  蒹葭夫妇“贞情”留青史   陈乔恩陈晓携手“乱世帝后情”

  电视剧《独孤皇后》讲述了朝代更迭之下,独孤伽罗(陈乔恩 饰)与隋文帝杨坚(陈晓 饰)比肩开辟乱世,创下享誉后世的“开皇之治”的传奇故事。独孤伽罗是一个勇敢、坚强、果断的女人,她聪慧机智,同样也对爱忠贞。而杨坚不仅是一个有着雄心壮志的英雄人物,同时更是深情专一的丈夫。在卓绝的政治成就外,“蒹葭夫妇”对爱情的忠贞同样是他们名流千古的重要标签之一。

  在本次曝光的剧照中,独孤伽罗嘴角含笑,侧首凝眸落落大方。蓄须的杨坚俊朗中更添成熟,眼波温柔如水。甜蜜对视的背后是二人多年来几经生死、风雨同舟后的矢志不渝。在“帝王难免多情、后宫必要争宠”的环境下,《独孤皇后》是近年来首部展现有真实史料记载的专情帝后的影视剧。对一夫一妻制度的坚持是独孤伽罗作为古代女性自我意识的觉醒,“誓无异生之子”是杨坚许给独孤伽罗的承诺。自古帝王多情,江山在握却仍能坚守誓言的杨坚则更显可贵。这样忠贞、专一的爱情,也为日后两人携手开辟隋朝奠定了最为重要的基础。在《独孤皇后》中,伽罗与杨坚如何在新君昏聩、权臣虎视的乱世中“临危受命”,成就山河稳固、黎民安乐的“开皇之治”,也将是剧集的一大看点。

1 2 3 共3页

编辑:庞月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