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战纪》于小伟领衔“长辈团”打造轻科情缘-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封面

《光明战纪》于小伟领衔“长辈团”打造轻科情缘

2017-08-02 09:24:16  来源:中工娱乐

  方晓莉、何涌生倾情助阵 戏骨联袂引人期待

  因《琅琊榜》中的“言皇后”与《人民的名义》中的“淳朴好妻子”毛娅而圈粉十足的气质女神方晓莉,此次饰演剧中“四大家族”的长辈之一风睿玲,剧中的她是一位尖酸刻薄,不通情理的商人,也是一位不成功的母亲,相区别于此前所饰演的角色,此番角色性格的强烈逆转将颇具看点,惹人期待。

  出演过《大宅门》、《上海王》等经典剧集的戏骨男神何涌生,此番饰演著名生物学家莫开成,如果说凯的身份已然神秘,那么莫开成先生才是剧中“藏得最深”的超级boss,身为韩大方、姬娜领衔的“正义之派”光明站队的主负责人,却因人性的私欲变得阴暗而丧失初心,心狠手辣地策划了一系列的危机事件,相信他与凯两位反派身上人性的冲突必将为观众上演一段扣人心弦的异次元都市故事。

  一个是神秘冷峻、背负使命的反派大将,一个是在孩子眼中逃避现实的“懦弱母亲”,一个是为了私欲不惜抛弃人性的生物学家,或许他们每一个人都不是所谓的完美长辈,但在这些表象的背后,也暗藏着源源不断的正能量:凯对主人对领袖的忠心,风睿玲对正义的渴望与全力付出,莫开成对女儿浓烈的父爱……与此同时,《光明战纪》中冰冷的科技与庞杂的人性相互交织,或将构建颠覆传统认知的新式世界观,加之众戏骨鼎力加持,与新生代演员的相辅相成,定将为观众奉上全新的视觉体验。

  《光明战纪》将于2018年采用网台联动的方式播出;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1 2 3 共3页

编辑:王静雅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