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战纪》于小伟领衔“长辈团”打造轻科情缘-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封面

《光明战纪》于小伟领衔“长辈团”打造轻科情缘

2017-08-02 09:24:16  来源:中工娱乐

  资深演员于小伟鼎力加盟 双重身份神秘诡谲

  著名影视剧男演员于小伟此次在剧中饰演有着双重身份的角色凯,一方面他伪装成为宝儿的叔父,然而身为长辈的他,却有着“邪恶之派”暗陆族首领的真实身份。凯英俊潇洒又沉着冷峻,亦具有极强的战斗能力与爆发力,如此身份的设定为这个角色渲染了一丝神秘的色彩,同时也意味着这个角色的挑战性。

  而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于小伟有着扎实的演技功底,此前其在电视剧《大唐荣耀》中饰演回纥王“默言啜”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在生活中爱好与阅历丰富的他,与凯这个角色的诡谲多变与全能精悍十分契合。

1 2 3 共3页

编辑:王静雅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