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乔传》众多谜团未解吊人胃口 观众“不满足”期待涌向新续集-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封面

《楚乔传》众多谜团未解吊人胃口 观众“不满足”期待涌向新续集

2017-08-01 09:57:44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8月1日报道 由慈文传媒蜜淘影业和克顿传媒辛迪加影视联合出品,上海蜜淘影业有限公司制作发行,赵丽颖、林更新、窦骁、李沁领衔主演,邓伦、王彦霖、牛骏峰、黄梦莹、金士杰、田小洁、孙宁联袂主演的电视剧《楚乔传》将于今晚23:00开启收官帷幕。楚乔(赵丽颖 饰)此时所坚守的信仰,早已超出了个人的狭小局限,守卫红川、守卫心里所爱、追求和平之光,成为这条热血之路上固守的坚持。诚然,随着剧集愈发深入,升华的主题和“楚乔精神”愈发催人泪下。而第一部故事剧情结束、“星玥”的冰壶诀别等,更加让观众不舍。

  剧集的收尾仍然聚焦在燕北——楚乔(赵丽颖 饰)以自身行动捍卫信仰的自由之地。但临近剧集尾声,一场酝酿已久的腥风血雨却即将浸染这片土地,令人不由绷紧了神经。在楚乔一直坚守的信念里,重守信义、悲悯仁慈、心怀黎民这几点让她随着信仰旗帜的号召越走越高。对于宇文玥(林更新饰),楚乔自觉曾经的执着对他造成深深伤害,“星玥”之间的裂痕虽逐步缝合却因如今立场依旧撕扯出万千虐意。当宇文玥在最后关头深陷生死危难,楚乔将如何拯救心中挚爱?

1 2 3 4 共4页

编辑:昕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