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至未至》白敬亭少年感获赞 笑谈角色影响性格-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封面

《夏至未至》白敬亭少年感获赞 笑谈角色影响性格

2017-06-22 08:23:36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6月22日报道 《夏至未至》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中,由白敬亭饰演的陆之昂因其“小太阳”的火热性格,养眼又温暖,而收获了一大批迷妹的喜爱。近日,白敬亭接受了媒体采访,变身段子手“尬聊”对角色的理解,反套路出牌惊喜满满。

  翩翩少年变国民校草 白敬亭:我就是陆之昂

  作为陪伴了许多人青春岁月的《夏至未至》,书中的每一个人物角色都像是大家的老友,而一百个人心中有一百个《夏至未至》,如何能得到观众的一致认可也是剧中演员所需要努力的事情。作为青春剧大户,白敬亭诠释的陆之昂获得了许多网友的点赞,他在谈笑举止间散发的满满荷尔蒙直戳观众心窝,校草级的颜值与活泼可爱的性格将书本上的陆之昂完美呈现出来。谈及对角色的理解,白敬亭表示角色需要带入,而不仅仅是理解:“我可能在拍戏的过程中,我想的更多的不是怎么去理解这个人物,而是要自己说服自己,我就是这个人物。我要把我自己所有的思维方式,所有的行动,所有的情绪的表达都往这个人物身上去靠,然后我的生活中的可能细节和状态都会更像这个人物。我的所有想法可能也会更贴近这个人物,所以我觉得在培养的过程中更多不是怎么理解这个人物,而是怎么成为这个人物,这个人物他是怎么想的。”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7页

编辑:王静雅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