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至未至》热播中 刘涛陈学冬父子档再上线-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封面

《夏至未至》热播中 刘涛陈学冬父子档再上线

2017-06-21 13:03:48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6月21日报道 由上海辛迪加影视有限公司 、湖南卫视等联合出品,由陈学冬、郑爽、白敬亭、刘涛等人联袂主演的青春偶像剧《夏至未至》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中。该剧改编自郭敬明同名小说,讲述了立夏、傅小司、陆之昂、程七七、遇见等人青葱美好的高中生活,以及在走入社会后的一系列爱恨纠缠中奔向自己的理想与生活。

  此次,刘涛在剧中饰演男主傅小司的父亲,十分呆萌。这是继《解密》之后,刘涛与陈学冬二次搭档出演父子,也是他首次挑战“萌叔”形象,因此比以往更加用心去钻研角色,即使过程中受了严重的腰伤依然坚持拍戏,只为诠释好自己从未接触过的形象,对待作品态度十分认真,得到剧组上下的一致好评与敬佩。

1 2 共2页

编辑:王静雅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