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劲夫《一年级》被孙杨抢风头 蓝瘦香菇到变形-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封面

蒋劲夫《一年级》被孙杨抢风头 蓝瘦香菇到变形

2016-11-21 09:30:11  来源:中工网

  

  中工娱乐11月21日报道 《一年级》里除了一众鲜肉鲜花的颜值贡献外,老师们的精彩表现自然也成为火热话题。不过,从节目组最新曝光的剧照来看,《一年级》的卡司阵容似乎又攀上了一个新台阶。从《真正男子汉》里大火的孙杨、蒋劲夫居然也现身《一年级》节目中,这...你确定不是走错了片场吗?

  蒋劲夫乱入《一年级》  遭学弟妹围追堵截

  本周将播的《一年级》正片中,科班生与旁听生将迎来新一轮团战,两组队伍将以主持功力论高下,科班生所主持的快乐大本营将对阵旁听生主持的天天向上,而为了吸引更多的明星来到自己的节目中,他们直接在金鹰节颁奖典礼的后台上演了一场抢人大战。而当最近因为《真正男子汉》大火的鲜肉蒋劲夫现身时,两队人马立马一个箭步上前就开启了生拉硬拽模式,让小夫一脸黑人问号。

  同为上戏的学生,科班生们立马对蒋劲夫开启乱认亲戚技能,一口一个师哥叫得亲切不已,而旁听生组的李莎旻子直接放大招称:“我们是一个高中的,渊源更深”,看来大家为了邀请明星去到自己的节目,也是豁出去了。

1 2 共2页

编辑:昕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