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面》盛典倒计时 猜评“绝不留情” 金曲天后呼之欲出 本期有望见证“三揭面”-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封面

《蒙面》盛典倒计时 猜评“绝不留情” 金曲天后呼之欲出 本期有望见证“三揭面”

2016-11-20 11:00:13  来源:中工网

  

  中工娱乐11月20日报道 大型音乐推理真人秀《斯柯达·蒙面唱将猜猜猜》播出接近尾声,收视率随节目口碑一路飙升,蝉联全国周日综艺收视五连冠。在上周日播出的第九期节目中,“哈哈一笑很倾城”郁可唯、“蓝瘦的海盗很香菇”罗中旭完成揭面,本周,三位新晋唱将“爱搭积木的粉刷匠”、“不会吉他的吉他侠”、“从酋长到球长”强势补位。同时,本周日即将播出的第十期节目,也是本季年度盛典前最后一期猜评,猜评团喊出“蒙面猜评,绝不留情!”的口号,誓要揭下唱将们的面具,而本期未揭面的唱将,将直接进入年度盛典。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7页

编辑:昕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