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花絮:《跑男4》“全民公益跑”宣传片发布 爱心满满-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封面

视频花絮:《跑男4》“全民公益跑”宣传片发布 爱心满满

2016-05-30 20:28:13  来源:中工网

  

  中工娱乐5月30日讯 近日,奔跑吧兄弟“全民公益跑”助力计划宣传片发布。

  从第一季开始,《奔跑吧兄弟》就发起了“让爱益起跑——公益跑鞋计划”,通过爱心义卖筹集善款购买跑鞋,跑男团们也拿出了自己的个人物品在节目中拍卖,让贫困地区的孩子也能感受奔跑的快乐。在送跑鞋的过程中,跑男团发现一些山区学校的跑道都是水泥地,于是又在第二季发起了“阳光跑道公益健行计划”。郑恺说,“这样孩子们在上面摔倒的话不会受伤”。到了第三季,“奔跑阳光+”青少年成长助力计划继续发力,带领全国观众一起奔跑72亿4618万步,相当于绕地球87圈,可折算成34670本爱心图书,还为12所小学建立了阳光书屋。

  第四季,浙江卫视全新的“全民公益跑”助力计划中,除了号召大家远离电子设备,回归自然尽情奔跑之外,节目组还将为全国各贫困地区的学校继续捐献跑鞋、书籍等物品,并建设全新的阳光体育乐园,让孩子们拥有篮球架、羽毛球架等运动设备。

编辑:昕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