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汇报展演 学员现场泪流满面(组图)-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演出封面

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汇报展演 学员现场泪流满面(组图)

2016-05-30 16:23:16  来源:中工网

  

中国杂技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红为学员颁奖

  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杂技创作人才培养》举办汇报展演

  中工娱乐5月30日报道 5月28日下午15:30分,在中国杂技团实验剧场举办了《杂技创作人才培养》培训班的结项汇报展演。该项目由国家艺术基金全额资助,由中国杂技家协会与中国杂技团有限公司承办,旨在进一步提升杂技创作人才对杂技艺术的理解,培养真正的“高、精、尖”的杂技创作类人才,从而推动杂技创新,带动全国杂技作品创作的发展。

  《杂技创作人才培养》培训班于2016年4月正式开课,来自沧州市杂技团、长春市杂技团、长治市杂技团、成都市文化艺术学校、大连艺术学校、福建省杂技团、河南省电视台、济南市杂技团、锦州市杂技团、锦州市歌舞团、开封市歌舞剧院、云南省杂技团、濮阳杂技艺术学校、山东省杂技团、天津市杂技团、自贡市杂技团等全国20余个省市文艺单位(按音序排序)的代表共计30人在30天共计60次课的培训课程中,编导、武术、现代舞基训、民族舞、古典舞身韵、灯光设计、作曲、舞美设计、服装设计及杂技道具等全方位学习,学员们在紧凑的课程中不断成长。在由培训班全体讲师及学员共同创作所完成的汇报演出中,涵盖了现代舞、形象捕捉、古典舞身韵、特殊环境下特殊人物、武术以及自创作品等多个课题,在理论和实践上均有了很大程度的提高。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7页

编辑:昕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