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酪陷阱》没照顾到原著 剧组公开道歉(图)-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封面

《奶酪陷阱》没照顾到原著 剧组公开道歉(图)

2016-02-29 20:06:37  来源:中工网综合

  《奶酪陷阱》

  新浪娱乐讯 29日下午tvN热播剧《奶酪陷阱》方面正式公开道歉“首先因为与电视剧相关的不好消息给喜爱和支持电视剧及原著的朋友带去困扰真心的表示歉意。没有照顾到原著作者的立场很抱歉,使得电视剧参演的演员感到不便也十分抱歉。最后两集事前已经剪辑完成,希望大家支持。”

  24日,《奶酪陷阱》的原著漫画作家Soonkki发布长文,谈及与《奶酪陷阱》剧组的协议、词汇“奶酪婆婆”(奶酪陷阱+婆婆)的使用、电视剧故事展开以及大结局等。

  Soonkki表示:“写下这篇文章我感到很遗憾,但最近的传闻实在让我觉得很荒唐,希望做出解释。虽然我无法详细说明内情,但想要将读者和观众误会的部分解释清楚。关于‘电视剧的结局与我本人商讨后按照我的意愿所制作出来’的报道,为了讨论电视剧的内容,我的确与编剧及导演见过两次,就角色、故事展开和大结局做出了回应。”

  “当时我表示,原著的结局是这样的(向剧组公开了我所设定的结局),若原著的完结时间晚于电视剧收官的时间,对读者们而言将出现剧透的情况,因此我希望电视剧的结局有别于原著结局。但是这些都未能达到我的要求。”

1 2 共2页

编辑:昕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