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红、刘涛等齐贺乐视年会 陈楚生唱《黄金时代》-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演出封面

韩红、刘涛等齐贺乐视年会 陈楚生唱《黄金时代》

2016-02-29 14:17: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9日电 昨晚,乐视“生态之夜·万人大趴”如约揭开大幕,活动现场星光灿烂,歌星韩红、陈楚生、陈思思,演员刘涛、李小璐、霍思燕、杜江,导演郑晓龙等出席。乐视创始人贾跃亭并献唱《野子》,一开口“怎么大风越狠,我心越荡”,立马引发了全场欢呼。

  陈楚生现场演唱《黄金时代》,引爆了第一波高潮;郭冬临即兴抖包袱、抛金句,自称“歌手”才是他的本职;《太子妃升职记》主创盛一伦、崔子格带来主题曲《可念不可说》;刘涛一身帅气西服亮相,更是引发了又一波高潮。

  韩红与李小璐为大家抽奖,韩红更动情“感谢乐视人”,激动地表示要“开着乐视汽车做慈善”。

  乐视创始人贾跃亭压轴登场,一曲《野子》high翻全场。《野子》也戳中了所有追梦人的泪点,有网友在看完现场视频后表示:“贾总歌唱得不错。”更有网友表示贾总这次演唱可谓是“有意义的人唱有意义的歌。”

  

编辑:卢云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