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纪录片《我生命中的60秒》首映 -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封面

 

VR纪录片《我生命中的60秒》首映

2020-09-13 15:08:06  来源:国际在线文娱

  《我生命中的60秒》花絮素材 片方供图

  导演万大明说:“在这些素材中,我们看到了普罗大众在这场疫情中让人动容的善,以及对于不可知的未来的期许。他们志愿在第一线抵御疫情,在冷静的观察自己的城市,隔离在家不给别人添麻烦,在陪伴自己最挚爱的亲人。”所有人对未来充满着美好的憧憬,这是一种力量。当每个人微笑的力量汇总到一起的时候,就会非常的澎湃,拥有巨大的能量。

  《我生命中的60秒》花絮素材 片方供图

  当你凝视深渊的时候,深渊也在凝视你,这是尼采的名言。沉迷于恐惧和慌乱无助于脱困,爱与希望才是应对社会群体性灾难唯一且最有力的力量。“这种令人动容的爱与希望就是我们这部片子唯一的精神内核。就像片中那位小伙子用歌声唱出来的一样,‘假如明天我将失去整个世界,至少我还有你’,何况明天太阳将照常升起。”

1 2 3 4 共4页

编辑:徐林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