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纪录片《我生命中的60秒》首映 -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封面

 

VR纪录片《我生命中的60秒》首映

2020-09-13 15:08:06  来源:国际在线文娱

  首映礼现场嘉宾交流 片方供图

  (从左到右:VeeR联合创始人陈婧姝,制片人李品清,导演万大明及大象纪录创始人吴飞跃)

  主创团队从来自全国32个省市自治区的124名拍摄者的素材里,最终挑选并精心剪辑成为《我生命中的60秒》VR纪录片。影片从普通民众的视角,用VR技术手段360度全景记录下疫情时期2020年2月20日上午10点我们身边一个个看似日常但又意义非凡的60秒。主创团队想借以这个项目,表达出国人在疫情之下生生不息的精神面貌,以求用VR记录下真实、震撼、具有临场感的当下时空,而观众可以通过VR头显与拍摄者并肩,以第一视角真实而立体地感受这些历史性时刻,带来传统媒介难以达到的临场感和震撼力。同时基于VeeR对于VR内容媒介的深刻理解,结合社会动态及5G的技术支持,《我生命中的60秒》成为全球参与人数最多的VR纪录片,代表着5G时代的新内容形态,为行业带来关于“观众、创作者、媒介”三者之间关系的全新思考。以科技赋能文娱,成为行业的新变量。

  导演组原本预判收集到的素材会比较灰暗,但在集中分析收集到的124份素材的时候,一种被洗礼、被击中心脏的感动颠覆了导演组之前的认知,人们对疫情下生活的恐惧远不如他们抵抗疫情的热情强烈。

1 2 3 4 共4页

编辑:徐林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