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你的人》宁波电影节受追捧-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封面

《爱你的人》宁波电影节受追捧

2016-10-18 14:50:38  来源:中工网

  中工娱乐10月18日报道 10月11日,第八届宁波电影节在宁波余姚四明湖畔隆重开幕,本届农民电影节以“农民的节日、电影的盛会”为主题,以“贴近实际、贴近农村、贴近农民”为主线,设置了十项接地气、受农民群众欢迎的系列活动,包括第八届中国·宁波农民电影节暨首届中国戏曲电影展开幕式、中国戏曲电影宁波峰会、主题电影全国展映活动等。

  市民的节日,电影的盛会,电影《爱你的人》做为本届电影节的压轴戏于10月16日下午在宁波影都展映。编剧/出品人邓星光、制片人邹丰代表主创团队在观影活动结束后与宁波观众进行了互动。而热情的宁波观众在观赏完影片后竟无一人离场,半个多小时的分享活动气氛非常热烈。

1 2 共2页

编辑:吴葳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