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颠覆出演《我不是潘金莲》-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封面

范冰冰颠覆出演《我不是潘金莲》

2016-07-06 15:54:01  来源:今晚报

  上图 《我不是潘金莲》海报。

  本报讯(记者丁晓晨)由刘震云编剧、冯小刚执导、范冰冰领衔主演的电影《我不是潘金莲》曝光“左莲右冰”海报。范冰冰一人以两个造型分居画面左右,共同牵着一头牛,表情各异,意味深长。

  在最新曝光的预告片中,冯小刚以说书的方式亲自担任旁白解说,用其略带沙哑的独特嗓音将“潘金莲”的故事娓娓道来。范冰冰一改往日的华丽霸气,着蓑衣戴草帽化身一个“普通”的农村妇女李雪莲。范冰冰饰演的李雪莲被丈夫称为“潘金莲”,而李雪莲却对所有人说“我不是潘金莲”,为了这句话,她与上上下下、方方面面打了十年交道。打交道的过程中,她没想到一件事变成了另一件事,接着变成了第三件事。影片根据刘震云的同名小说改编,故事围绕李雪莲这一人物展开,范冰冰独挑大梁颠覆出演,令人期待。

  《我不是潘金莲》曝光的海报中,范冰冰一人以形象差异巨大的两个造型分居画面左右,共同牵着一头牛。“牛”位于画面中心,似乎暗示着它在电影中的关键作用。据悉,影片中“牛”不仅是一直陪伴在李雪莲身边的“知己”,是李雪莲性格的映射,也是剧情发展的关键元素,其重要性不言而喻。与一般电影海报不同,此款海报创意和形式非同寻常,妙趣横生,网友纷纷表示“冯导太会玩了”。

 

编辑:卢云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