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与激情8》或取景冰岛 拍迄今最大爆炸戏(图)-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头条

《速度与激情8》或取景冰岛 拍迄今最大爆炸戏(图)

2016-01-28 08:36:28  来源:搜狐娱乐

在小镇拍摄最大的爆炸戏,当地居民你们真的不慌吗…

  前不久,电影《速度与激情8》发布了一组以纽约为背景的宣传照,且有可能取景古巴。还未等消息确定,27日影片再曝取景地,冰岛或成为又一个拍摄地点。

  据《Iceland Review》报道,《速度与激情》剧组将于今年四月前往阿克拉内斯(冰岛西部城市),导演F-加里-格雷计划在那儿拍摄影片迄今为止最大的一场爆炸戏份。阿克拉内斯的市长确认了这一消息,并表示当地居民都非常的兴奋。

  若消息属实,这将是阿克拉内斯近几年来第二次被当作拍摄地点。上一次是在奈飞的《超感八人组》拍摄时期。

  《速度与激情8》由《冲出康普顿》导演F-加里-格雷执导,主演范-迪塞尔 、杰森-斯坦森 都已确定回归,影片将于2017年4月14日在北美上映。

  

编辑:杜弘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