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静静》探班 胡夏醉酒“非礼”王心凌-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头条

《我想静静》探班 胡夏醉酒“非礼”王心凌

2016-01-27 10:08:11  来源:网易娱乐

《我想静静》探班

余少群

胡夏

王心凌

王心凌

《我想静静》探班

胡夏

  网易娱乐1月27日报道 近日,电影《我想静静》在惠州巽寮湾中航元屿海别墅热拍,这部由高颜值cp余少群和甜心教主王心凌领衔主演的中国首部宠迷电影从开拍到现在,热度持续上涨,关注度一再提升。继广东佛山的首次圆满探班后,电影《我想静静》又迎来了第二次探班,此次探班是在美丽的滨海城市深圳,这次又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惊喜呢?

  胡夏醉酒非礼王心凌 余少群柜中窥视

  探班当日,片场正在拍摄胡夏客串的一场惊心动魄的戏,这场戏让现场的观众大饱眼福了。太子(胡夏饰)醉酒后非礼王心凌,而丁克(余少群饰)竟藏在了吕文(王心凌饰)的家里。这是一个色狼非礼美女的故事?这是一个坏人入室抢劫的故事?这是一个三角虐恋的故事?小编也是醉了,还是请想知道这部戏的观众在影片上映时去影院细细探究吧。

  余少群和王心凌感情升温

  首次合作的余少群和王心凌并不生疏,好像很熟的样子。从开机到现在也就十多天,然而两位主演感情进步如此之快,拍戏十分有默契,经常会看见俩人在片场聊的兴致勃勃。这对默契搭档也是足足加快了这部电影的拍摄进度。采访中俩人也是互相赞赏,少群赞赏心凌记忆力超好,心凌称赞少群演技高超,小编想说,少群和心凌合作,就是绝配!

  2011年,胡夏因演唱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的主题曲《那些年》,歌曲横扫台湾、香港、新加坡以及马来西亚等地各大颁奖典礼的奖项,演唱事业一路高升。除此之外,他还出演了《左耳》、《伤心童话》等电影。此次客串电影《我想静静》,胡夏可谓是给电影带来了不少鲜肉气息。杨玉梅还大加赞赏他虽然是小鲜肉但一点都没有偶像包袱,演的很有趣,很适合演喜剧。

  杨玉梅向媒体透露,第一次和谭佑铭合作非常愉快,并表示和他很合拍,虽然自己比他大很多,但是因为他的活泼开朗,感觉自己也变年轻了,还认他为干弟弟,收获不少。谭佑铭也表示和杨玉梅关系很好,又多了一个好朋友。

  电影《我想静静》制片人郑君奇透露,这部电影的两个狗狗也是经过专业训练的,在电影开拍之前,狗爸和狗妈就已经根据剧本对狗狗进行了集中训练,郑君奇说,这将是一部大制作的电影,相信这部走心的电影在今年暑期档会给观众带来惊喜。

编辑:杜弘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