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蓝心要晒最软的光 要乘最狂的风-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封面

 

张蓝心要晒最软的光 要乘最狂的风

2018-04-20 16:31:23  来源:中工娱乐
 

  每年蓝心都会给自己安排一段独处的时间,独自去旅行,独自安排好生活的一切,给自己更多的时间探究内心,然后杀回来满血复活继续拼。这样的她永远充满朝气,困难见了怕三分,这才是真正的正能量吧。

  采访最后我们希望张蓝心送给大家一句话,一派嘻嘻哈哈之后她说送给大家八个字“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好吧,努力变成更好的自己,不怕吃苦的女人才比较甜。

1 2 3 4 共4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