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蓝心要晒最软的光 要乘最狂的风-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封面

 

张蓝心要晒最软的光 要乘最狂的风

2018-04-20 16:31:23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8年4月20日报道 面前的女人就是有“中国腿精”之称的张蓝心,恩,和传说中的一样,腿长两米,不说话是完美女神,一出声就是个敞亮的女汉子无疑了。像北京的春天,她来了场子就暖了,想聊的东西太多。

  很多人知道张蓝心应该是通过成龙大哥那部《十二生肖》,第一次做演员的张蓝心就因此就摘得了华鼎奖最佳新人奖,她的名字一下就炸了,盛名之下压力应该是空前的,但蓝心自己说起那段经历却格外坦然“其实就像一个百米的跑道,你刚踏出第一步,然后有人说你第一步跨的还不错,那就继续跑下去,所以完全不会有压力,只是竭尽全力的跑下去就好了”。

1 2 3 4 共4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