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蓝心要晒最软的光 要乘最狂的风-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封面

 

张蓝心要晒最软的光 要乘最狂的风

2018-04-20 16:31:23  来源:中工娱乐
 

  对于演戏零基础的张蓝心来说,每一次拍摄都是一次对自己的挑战,靠得就是那股子不服输的拼劲,所以即便是激烈的打斗戏张蓝心也不用替身。和很多艺人比起来请张蓝心拍戏会更“实惠”,她是不怕受伤,不怕吃苦的武行,拍摄间隙闹哄哄的跟着收拾场子、背器材,悄默声的学习前辈拍戏,大家都会认为这就是张蓝心本来的样子呀,却没想过这些是否是这个“长腿姑娘该做”的呢?

  从进入什刹海体校开始,她就不断的成长,凭着自己的坚强执着,终于得到了跆拳道全国冠军,夺冠当晚她潸然泪下并决然退役,很多人不解,但一个女孩从别人唱歌跳舞的年纪开始艰苦的训练,就像现在我们轻轻松松用一个艰苦就可以描述她的十几年,可流过的汗受过的伤都是蓝心自己认真走过来的,所以她这样的决定不可谓不潇洒。

1 2 3 4 共4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