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咪金色连衣裙出席活动 大姐范儿十足-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封面

张咪金色连衣裙出席活动 大姐范儿十足

2017-09-01 08:10:35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9月1报道 张咪结束将近一个月的加拿大度假之旅后,马不停蹄的前往河北沧州出席某活动的现场。张咪一席西域风情的金色连衣裙出现在活动现场。在前往活动现场时的图片我们可以看见,多名安保人员陪同,现场大姐范儿十足!

  活动当日,张咪身着金色半透明的连衣裙出现,手上佩戴闪亮的钻石戒指,而脚上也搭配起了一双镶满水钻的高跟鞋十分典雅。

  现场,张咪深情演唱了《懒懒的夜蓝蓝的梦》和《嘿!听我唱这首歌》两首歌曲,刚刚结束度假的她在唱歌上面丝毫没有差别,看来在加拿大的时候,张咪也是有坚持每天练歌哦!

1 2 3 4 5 6 共6页

编辑:王静雅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