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子义《一年级》血洒武指一身 张智霖:这得要多练练技术-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封面

孟子义《一年级》血洒武指一身 张智霖:这得要多练练技术

2016-11-14 10:47:05  来源:中工网

  

  中工娱乐11月14日报道 “北电校花”孟子义在《一年级》中向来是“颜值担当”,从节目组最开始曝光的宣传片里,孟子义一身古装扮相仙气十足,让网友大呼惊艳。而在最新曝光的剧照里,再度换上古装的孟子义依旧美到没朋友,不过眼尖的网友却发现她身上沾有鲜血,难道是她在录制过程中受伤了?

  一言不合就开打  孟子义古装造型美如仙

  经过上轮以“口舌论英雄”的台词甄别考后,《一年级》全体师生马不停蹄前往知名影视基地体验了一次当武侠的快感。毕业实验班的全体同学纷纷手持绝世兵器,以兵戎相见,上演了一场刀光剑影的动作戏。而“北电校花”孟子义则再度以古装造型惊艳亮相,之前在节目宣传片中的古装扮相就已俘获无数宅男芳心的她,此番又搬出独门绝杀,看来不少迷弟只能拜倒在孟子义的石榴裙下了。

1 2 共2页

编辑:昕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