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陈建斌为学生实力“抱大腿” 主动跟女评委合影-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封面

《一年级》陈建斌为学生实力“抱大腿” 主动跟女评委合影

2016-11-12 15:20:10  来源:中工网

  中工娱乐11月12日报道 湖南卫视原创节目《一年级》科班生和旁听生之间的战争愈演愈烈。导师张智霖的加入,让局势变得更加紧张,陈建斌也是倍感压力。辩论赛唇枪舌战,胜负未分,第二次甄别考依旧如约而至。科班生群口相声,考验参赛学员之间的默契配合,旁听生喜剧小品,对学员的舞台表演也是有着超高的要求。作为导师的张智霖和陈建斌,为了能够更好地帮助学员取得胜利煞费苦心。

  旁听生排练问题多  陈建斌临上场之前支妙招

  旁听生对比科班生而言,没有接受过四年的专业训练,表演经验甚少。首次挑战喜剧小品的学员们,状况百出,排练也是几度中断。面对这样的困境,导师陈建斌压力颇大。救星蔡明老师的出现,让陈建斌看到了一丝胜利的曙光。大师的登场,舞台经验倾囊相授,学生受益颇多,陈建斌本人表示,不仅仅是学生获得了宝贵的经验,就连自己也是收获良多。

  虽然蔡明老师助阵,使得学员们进步了很多,但是仍存在一些比较严重的问题。其中来自马来西亚的旁听生陈信喆口音问题相当的严重,很有可能拉低分数,从而面临淘汰的风险。想要在短时间内纠正陈信喆的发音,陈建斌也无能为力。但是在娱乐圈摸爬滚打多年的陈建斌也有自己的独家妙招。临上场前,将陈信喆拉到一旁,悄悄传授独门秘籍。不知道陈建斌老师能否力挽狂澜,帮助陈信喆度过危机呢?

1 2 共2页

编辑:吴葳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