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获封“赞礼女神” 再扮花仙子甜美亮相(图)-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封面

范冰冰获封“赞礼女神” 再扮花仙子甜美亮相(图)

2016-04-13 09:09:13  来源:新华娱乐

   4月12日,范冰冰作为女神,出席了某游轮首航倒计时发布会,她表示最想在游轮上尝试攀岩和篮球。这是继戴安娜王妃、凯特王妃、奥黛丽·赫本等多位国际杰出女性后,首位华人女性担任游轮GODMOTHER。

   在发布会上,范冰冰身着高级定制礼服亮相,在谈及为何会接受邀请出任“赞礼女神”时,她表示:“我的父亲曾经是海军航空兵文工团的歌手,小时候听着他的歌声,我就经常幻想着自己有一天能畅游蔚蓝的大海。游轮即将起航,我们将有机会在亚洲最大最新的游轮上体验到国际一流水准的游轮假期,我小时候的梦想也终于成真了。”

1 2 3 4 共4页

编辑:卢云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