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刘涛惊艳现身霸气十足 新戏带女儿首次触电-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封面

组图:刘涛惊艳现身霸气十足 新戏带女儿首次触电

2016-04-12 13:41:58  来源:新华网

   近日,女性时尚题材电视剧《欢乐颂》首播发布会在上海举办,刘涛身着美衣亮相,尽显干练时尚。此次发布会,刘涛更是开嗓献唱《说不出口》、《红颜旧》等歌曲,引得台下粉丝尖叫连连,现场气氛异常火爆。

   霸气十足 冷艳总攻强势来袭

   著名演员刘涛所饰演的诸多古装角色被观众们赞为经典,此次刘涛挑战时尚大戏。新剧《欢乐颂》中,刘涛所饰演的海归金领安迪,不仅开豪车,造型上更是大胆突破,堪称上演时装周发布会。而此次新剧发布会,刘涛更是提前开启女王模式,一改往日温婉形象,两套礼服惊艳亮相。刘涛现场为观众献唱《红颜旧》、《说不出口》,清丽婉转的嗓音和大气的台风,丝毫不输专业歌手。

1 2 3 4 共4页

编辑:卢云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