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醒萌照曝光!章子怡晒女儿近照 汪峰感慨爱最重要-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封面

醒醒萌照曝光!章子怡晒女儿近照 汪峰感慨爱最重要

2016-04-12 08:34:49  来源:中工网综合

  不得不感叹时间过得真快,眨眼的功夫,章子怡和 汪峰的爱女醒醒已经100天了,一直在国外休养的章子怡汪峰一家特意回北京为爱女举办百日宴,圈内众多好友到场送祝福,与章子怡有过电影合作的诸位导演, 与汪峰有过音乐接触的音乐人,还有两人圈中好友冯小刚,林心如,那英,胡静,黄奕,李建,任泉,于冬,金巧巧,苏芒……等等星光阵容堪比颁奖典礼吗,章子 怡与汪峰也将于今日(4月10日)晚与大家一起分享爱女100天一家三口的幸福。

  章子怡汪峰爱女百日宴

汪峰又表白了回:她是个了不起的女人

  章子怡与汪峰爱女醒醒百日宴现场被布置成“气球花海”,唯美浪漫的花海看上去十分温馨,搭配五颜六色的气球充满童趣。

  在曝光的嘉宾请柬上有章子怡和汪峰分别写给女儿醒醒的话:

  章子怡:醒醒宝贝,拥有你才是令我最自豪的事情,从前的一切都是铺垫,有了你生命才真正的开始,谢谢你,选择了我做你的妈妈。

  汪峰:醒醒宝贝,妈妈把你带到这个世界真的很辛苦,爸爸经历了妈妈为此所有的付出,她真的是个了不起的女人,伟大的妈妈,盼你快乐平安的成长你的幸福就是对妈妈最大的回报。爸爸和妈妈愿陪着你,走过未来的每一天,记住,没有什么比爱更重要。

  姚晨特意一人前来参加百日宴,被问及为何不带小土豆一起来看醒醒时,她笑说:“那我就都别吃饭了。”日前发生抢女风波的黄奕也到场,她向记者表示自己的小孩要表演模仿小动物,所以无法来参加百日宴,不然会来不及上课。

  作为圈内的大导演冯小刚,他也捧场的到场祝福章子怡一家三口,“恭喜章子怡得子,希望孩子健康。”被问到带了什么礼物要送醒醒,冯小刚笑说:“我来了就是礼物了。”

  那英也带着两个孩子到现场祝福章子怡与汪峰,她说我这次来是要催章子怡汪峰生二胎:“二胎政策出来了,再生个儿子,章子怡特别棒一定是称职的好妈妈”。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卢云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