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青霞”空降《超级女声》 帅气再现东方不败-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林青霞”空降《超级女声》 帅气再现东方不败

2016-04-08 09:48:16  来源:中工网

 鲁照华《笑红尘》唯美MV

超女版东方不败鲁照华

超女版东方不败鲁照华生活照

  中工娱乐4月8日讯 随着越来越多的追梦少女加入到“超女”的行列中,截止至4月7日19:00,《2016超级女声》海选的报名人数突破60万大关,十大地面唱区报名人数突破43万,合作直通区报名人数突破12万,芒果TV云海选主战场报名人数也突破6万。

  在这60万“超女”中也涌现出了一大批风格独特的靓丽身影。近日,一组“超女版东方不败”的照片获得了网友的一致好评,照片中的女生一席红衣,剑眉星目,举手投足间英气十足,被网友大赞“神形兼备”。

  最爱林青霞  95后超女拍照致敬东方不败

  据悉,照片中这位红衣少女名叫鲁照华,今年19岁,目前就读于中央音乐学院音乐表演系大一。这一组致敬东方不败的照片,在微博上一经发布,就获得了如潮的好评,网友们纷纷称赞鲁照华气质古典、神形兼备。受到了广泛好评的鲁照华,随后又拍摄了一支《笑红尘》MV,MV中的她红衣飘飘,长身玉立,或温柔抚琴,或醉酒大笑,一颦一笑间,将东方不败时而温柔时而癫狂的性格展现得淋漓尽致,忠实的再现了林青霞当年风采。

  当问起为何想要拍摄这样一组“逆潮流而动”的照片时,鲁照华不假思索的告诉记者,第一是因为日常生活中的自己也是一个很男孩子气的女生,比起现在流行的小清新,自己的性格显然更适合拍摄这样一些帅气的照片。当谈到第二个原因时,这位坦率的女孩顿时加快了语速,有些激动的说:“还有一个原因就是我非常爱看港台武侠电影,我真的特别特别喜欢林青霞与王祖贤,我一直就很想拍一些像她们一样照片或者视频,太帅了!”

  六岁学乐器  坦言参加超女压力山大

  古典超女鲁照华从小就在父母的影响下学习音乐,从6岁起开始学习二胡,12岁开始学习中国古典乐器---阮,中国古典音乐的潜移默化熏陶出了独特的古典气质。鲁照华不仅擅长弹奏乐器,唱歌水平也非常高,在芒果TV《超级女声》云海选中,她以一首《当你》获得评委一致好评,连一向严格的评委山河老师也对她控制音色的水平称赞有加。但当谈及在超女海选的表现时,鲁照华却并不满意,毫不掩饰自己在言语之中流露出的遗憾,她直言因为当时过于紧张,没有展现出自己最好的水平:“如果给自己的海选表现打分,我只能给自己6分,勉强及格”。

  因为其独特的古典气质,鲁照华在网上小有名气,有着一定的粉丝基础,相较于参赛的其他素人超女,鲁照华有着天然的优势。但谈到粉丝,性格活泼的鲁照华也忍不住长长的叹了一口气,她坦言,自己的粉丝其实在很大程度上也是她压力的来源:“我真的很感谢粉丝投票,甚至有时到了凌晨四点都还有粉丝在为我投票,他们好辛苦。我真的很怕自己在超女的舞台上表现不好,怕对不起他们的支持。”话音未落,这位十九岁的年轻女孩随即又笑了起来:“不过我不怕,我还小,还年轻,未来还长着呢,对于音乐我要学的东西还有很多。”

编辑:杜弘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