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醒萌照曝光!章子怡晒女儿近照 汪峰感慨爱最重要-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封面

醒醒萌照曝光!章子怡晒女儿近照 汪峰感慨爱最重要

2016-04-12 08:34:49  来源:中工网综合

  醒醒首次亮相 子怡揭秘名字由来

  晚宴现场布置的温馨有爱,开始前播放了汪峰的求婚视频和醒醒百天的成长历程。随后一家人上台和大家见面,醒醒由爸爸抱着上台,小家伙在爸爸怀里特别乖。子怡首次提到“醒醒”名字的由来,“因为是母乳喂养,我每天每隔两三个小时都要喂奶,每次喂奶小家伙都睡得特别香,每次都要叫醒醒啊醒醒,就觉得醒醒这个名字特别好,也有清醒、苏醒、唤醒的意义在。”

  汪峰感叹母爱伟大 姐姐熙熙弹琴初现音乐才华

  汪峰在现场特别动情的提到,亲历了醒醒的生育过程,特别感动:“我经历了整个生育过程,这个过程中让我看到母亲的伟大。子怡坚持顺产,也坚持母乳喂养,这太不容易了。在醒醒妈妈吃的苦面前,我觉得我的勇敢和毅力都不算什么。”

  在晚宴上,醒醒的姐姐熙熙弹奏了一首优美乐曲,音乐才华初现。子怡向现场亲朋介绍熙熙,“这是我们的大女儿熙熙”。”熙熙今年十岁,乖巧可爱。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卢云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