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送手表蛋糕为母庆生 网友:作品太像真的(图)-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头条

蔡依林送手表蛋糕为母庆生 网友:作品太像真的(图)

2016-01-22 13:59: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中新网1月22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蔡依林出道多年,不仅有多首经典歌曲和超高人气,私下更是心灵手巧,制作的翻糖蛋糕都很漂亮。21日,她为给母亲庆生,晒出自己送出的“手表”以及母亲美照。但不少网友随后发现,手表其实是她做的翻糖蛋糕,纷纷大呼效果逼真。

  照片中,手表造型的翻糖蛋糕无论是手表还是盒子,都和真的一样,此外,蔡依林母亲脸上满是开心笑容,同时也令不少网友惊呼“没细看还以为是真的”、“太扯了”、“太像真的了”。

  

编辑:杜弘博

精彩图库

中工网简介 | 人才招聘 | 网站地图 | 中工网邮箱 | 法律顾问 | 艾瑞数据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6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