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咏仪为表哥麦兆辉客串反派 “新不了情CP”重聚《廉政风云》却为钱反目-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袁咏仪为表哥麦兆辉客串反派 “新不了情CP”重聚《廉政风云》却为钱反目

2019-01-10 11:32:40  来源:中工网

  当然,麦庄组合联手打造的《廉政风云》剧本,最终还是打动了袁咏仪。她在看完剧本后爽快地答应了麦导的要求,首次破例在电影中客串出演这个反派角色。对此,监制庄文强表示:“此次袁咏仪在电影中的表现跟我们见过的她完全不一样,香港小姐变成贪腐主脑之一,我相信这样的反差是会给观众们带来惊喜!”

  26年后“旧情人”再度同框 刘青云袁咏仪竟“为钱反目”

  在袁咏仪的电影生涯中,给观众留下最深刻印象的便是1993年她与刘青云合作的《新不了情》,爱而不得的虐恋情侣,凄美的爱情故事,给观众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印象,当年袁咏仪更凭此片摘得金像影后桂冠,迎来她电影生涯第一座影后奖杯。当刘青云得知此次拍《廉政风云》将再度与袁咏仪飚戏后,一开始本来“没什么特别的反应”,“可当我见到她出现在我面前时,很多回忆突然之间来到我的脑袋里面。这种好奇怪的感受,好像一个很久很久没见面的女朋友,不好意思我这样说,好像以前的女朋友再见面,她现在结婚了,我也结婚了,她有小孩了,其实在现场的人突然见到我们两个同框也有点兴奋。”

  此次《廉政风云》中,袁咏仪将与刘青云时隔26年再续“不了情”,从爱而不得的“旧情人”变成两个站在对立面的“敌人”。对于这场时隔多年的对手戏,同组演员陈家乐这样描述:“这一场戏我是站在青云哥后面看的,一开始青云哥好像输给她,后来青云哥的形势慢慢变得比袁咏仪好,接着袁咏仪又反咬他,两个人互相斗力,非常好看。”刘青云、袁咏仪两位实力派帝后的倾情出演,更得到了导演麦兆辉的高度赞赏,“两个人互相配合,没有抢戏,节奏掌握恰到好处。

  英皇电影出品的犯罪动作大片《廉政风云》,由麦兆辉执导,庄文强、黄斌担任监制,刘青云、张家辉、林嘉欣、方中信、袁咏仪、陈家乐、汤怡联袂主演,将于大年初一震撼上映,为观众带来春节档唯一一部关乎人民利益的反腐激战大戏!

1 2 共2页

编辑:郑鑫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