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歌声》赛制升级亮相 男神导师全面开战-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中国新歌声》赛制升级亮相 男神导师全面开战

2018-06-21 13:05:24  来源:中工娱乐

  “赤子”对上“诗人”  “前辈”见招拆招

  本季《中国新歌声》的导师阵容中,谢霆锋和李健全新加盟,“资深”导师哈林庾澄庆回归,三朝元老周杰伦继续坐镇,首次出现的全男神组合引发了不少观众的好奇。对于这场即将到来的音乐之战,他们有着各自不同的态度。

  此番担任导师、回归音乐,谢霆锋怀揣着一颗赤子之心,希望用最诚恳的态度对待音乐和学员:“我希望每一件事情,当我要做的时候,都要做得彻彻底底,所以这一次也不意外。”

  另一位新晋导师、“音乐诗人”李健则准备以自己的音乐品质作为武器。作为华语音乐民谣唱作人的代表,李健是不少民谣唱作人心中的灯塔,他也将自己的抢人目标锁定在作品最具音乐品质、甚至拥有创作能力的歌者之上:“我希望人们在这个节目中不仅仅欣赏到好的声音,也欣赏到好的改编,好的作品。”

  相比之下,连任三季导师的周杰伦在面对这场即将到来的“四国大战“时,显得十分游刃有余,“前辈范儿”十足:“作为前辈导师给新来的导师一点建议,就是,这是我录过的节目里最有趣的,游戏虽然要玩得认真,但也要玩得很有趣,希望你们可以享受这个节目。”

1 2 3 4 共4页

编辑:庞月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