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比影院登陆北京居然耀莱成龙影城丽泽桥店-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杜比影院登陆北京居然耀莱成龙影城丽泽桥店

2018-05-26 12:50:38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8年5月26日报道 北京,2018年5月25日——隶属于文投控股的居然耀莱成龙影城今日宣布,杜比®影院(Dolby Cinema®)落户北京居然耀莱成龙影城丽泽桥店。北京的观众现在可以在这里享受到杜比影院带来的全面观影体验。

  杜比影院结合杜比®视界(Dolby Vision®)和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为电影观众带来高品质的影院观影体验,将绚丽的影像和声音技术与匠心独蕴的细致设计相结合,让每次观影都成为令人全方位心醉神迷的电影盛宴。

  耀莱成龙国际影城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韩林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在北京居然耀莱成龙影城丽泽桥店为观众带来杜比影院(Dolby Cinema)体验。杜比影院(Dolby Cinema)将震撼人心的音效和图像技术与独特的设计相结合,原汁原味诠释导演艺术家们想要表现的情境。作为京城西三环首个杜比影院,我们相信这里会不断吸引更多追求高品质观影体验的观众,让他们成为这里的忠实顾客。”

1 2 3 共3页

编辑:庞月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