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之子毛克利》全球首款海报预告曝光 卷福、蝙蝠侠领衔暗黑版奇幻森林-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森林之子毛克利》全球首款海报预告曝光 卷福、蝙蝠侠领衔暗黑版奇幻森林

2018-05-22 11:23:06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8年5月22日报道 好莱坞奇幻动作冒险巨制《森林之子毛克利》全球首款海报预告今日曝光,暗黑版奇幻森林首露真容!电影改编自鲁德亚德·吉卜林的著作《丛林故事》,该片与2016年内地上映的好莱坞真人动画电影《奇幻森林》出自同一原著IP,但与后者纯CG动画制作方式不同的是,《森林王子毛克利》采用动作捕捉、CG动画以及真人表演相结合的拍摄方式,剧情更加暗黑,将呈现一个更加神秘诡谲的森林群像。同时本片演员阵容也更加强劲,“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蝙蝠侠”克里斯蒂安·贝尔、“大魔王”凯特·布兰切特、娜奥米·哈里斯等多位好莱坞实力巨星以动作捕捉的形式倾力加盟,亲自演绎电影中的老虎、蟒蛇、狼等猛兽,共同见证森林传奇的诞生。

  令人瞩目的是,本片导演系著名好莱坞动作捕捉技术演员安迪·瑟金斯,他曾扮演过《指环王》中的咕噜、《金刚》中的金刚、《猩球崛起》中的凯撒等多个经典动作捕捉角色,作为其演而优则导的长片处女作,相信他在多部优秀电影中积累的台前幕后经验,必将成为电影品质的一大保障。

1 2 3 4 共4页

编辑:庞月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