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锦鹏新作《八个女人一台戏》杀青 三代女神“八星报喜”拜大年-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关锦鹏新作《八个女人一台戏》杀青 三代女神“八星报喜”拜大年

2018-02-13 09:22:25  来源:中工娱乐
 

  因戏结缘开心庆杀青  关锦鹏携众女神齐送新春祝福

  电影《八个女人一台戏》以著名的“香港中环大会堂”为背景,展现女人之间的尔虞我诈、勾心斗角,郑秀文、梁咏琪、白百何、赵雅芝等三代女神因戏结缘,戏内貌似“撕逼”不断,戏外大家却是渊源极深,拍摄氛围更是其乐融融,温暖和谐。借杀青之际,导演携众主演齐齐为观众送祝福,恭喜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狗年大吉。

  郑秀文与关锦鹏导演继《长恨歌》后再度合作,早已从抑郁症中涅槃重生的Sammi,此次更奉献了最自在从容、最好的表演状态,可以说是一个非常美好的“新的开始”。梁咏琪与郑秀文这对相识20年的好闺蜜,此次要在关导的新作中首度尝试“撕破脸”也令人分外期待。而内地票房女王白百何,更是首次加盟关锦鹏导演亲自执导的作品,与郑秀文、梁咏琪及赵雅芝等一代人心目中的经典女神们首度合作、大飙演技。而内地实力演员齐溪及商天娥、周家怡、甘国亮等众多观众熟悉的老朋友,也倾力加盟,新朋旧友齐相聚,到底会碰撞出怎样绚烂夺目的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8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