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大脑》“燃烧吧大脑”成“前传” 聚焦脑王成长史-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最强大脑》“燃烧吧大脑”成“前传” 聚焦脑王成长史

2018-01-02 08:32:56  来源:中工娱乐
 

  12-24岁选手比例高达85%

  多轮甄别,千里挑一,学霸天才“青春化”

  能成为脑王的人首先肯定是聪明人,那什么样的人才是聪明人?就中国现实情况而言,没有什么会比“学霸”这个词更贴切了。

  从2017年9月9日开始,《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就在官方微博启动报名及网上海选程序,经过两个多月、8轮网上测试的甄别,最终,2000名晋级者从10万报名者中脱颖而出,淘汰率高达98%!

  不过,这2000人并不是最后的胜者。按照优中选优的标准进行多轮复试之后,1月5日晚,出现在《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第一期的天才,只有100名。

  千里挑一的甄选会给出什么样的结果?根据最强大脑官方微博发布的百强名单,100位天才学霸中年龄最小的仅为12岁,年龄最大的32岁。其中,18岁以下(含18岁)选手一共32人,19-24岁选手共53人,以85%的年轻人比例真正实现了选手的“青春化”。

  更青春,更学霸。首期节目中的100人名单中北大、清华、复旦、南开学子云集,其中更有2016年安徽高考理科第一、2017年陕西高考理科第一、2010年北京通州区高考理科第一汇聚,还有拿下华罗庚金杯、陈省身杯、迎春杯一等奖的11岁小学生,也有拥有“快进人生”、十三四岁就考入西安交大的“少年班天团”。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