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Xial五专回归 团员齐聚发力登组合榜热搜-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封面

 

SpeXial五专回归 团员齐聚发力登组合榜热搜

2017-12-22 14:55:59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12月22日报道 SpeXial成军五年,以第五张专辑《Buddy Buddy》回归华语乐坛,专辑涵盖嘻哈、电音、爵士蓝调、抒情等多元风格,无论在曲风的塑造、情感的表达,宏正、伟晋、子闳、明杰、Evan、Teddy、易恩、风田、Dylan等九位团员都展现了不同以往的面向,而在各剧组担纲主演的他们,排除诸多档期问题齐聚回归,这也是他们信守对所有粉丝的承诺,主唱伟晋笑着形容:「这是史上最艰难的回归!」

  近两年,SpeXial多数成员将影视事业重心从台湾扩展至内地,伟晋、子闳、Evan、易恩、Dylan戏约不断,分别在各个剧组担纲男主,加上伤后归队的宏正,在台拍摄ON档戏的Teddy,还有在综艺领域发展的明杰、风田,无论是时间上还是机会上,齐聚所有团员实属不易,练舞、录唱时团员们的那句「好久不见」,逼出众人眼泪,「虽然不常见,但我们一起都在!」这就是SpeXial想透过这张专辑传达给粉丝及现有成员们知晓的情感。

  暌违1年多再发片,SpeXial经历了团员离开,唱片公司的更替,对于这次回归,唱片公司表示,不只选歌涵盖多元曲风,也加入了成员创作,写给歌迷的歌,音乐制作上邀请新锐且才华洋溢的音乐团队加盟,《中国有嘻哈》音乐制作人赵钦,电子编曲团队恩德,台湾制作人林从胤,加拿大唱作人JKAI,让此张专辑更具音乐性。

  「这张专辑是很具实验性的。这个实验性在于要让其它过去没有关注SpeXial的听众听到且看到他们,所以我们做了非常多的尝试,加入了新锐团队,尝试非常发散性风格的音乐,包括专门依成员的团体定位去分配歌词,让他们都能发挥所长,让他们的歌声都能被听见,努力与付出都能被看见。

1 2 共2页

编辑:庞月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